欢迎访问江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官方网站!

江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江苏大学国际基因组学研究中心挂靠)
科学研究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通知

编辑: 时间:2016年04月29日 16:42 访问次数:

各有关单位:

2016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项目申报已经开始,具体通知详见http://www.cutech.edu.cn/cn/zxgz/2016/03/1459386593127796.htm。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1.4月7日,申报系统开放后,教育厅将告知学校推荐单位号和登录口令,届时请有申报意向的教师向科技处重大办索取申报所需的推荐号和密码,离线填写推荐书,在线提交推荐书及附件材料。

2.4月28日前,请申报教师根据成果登记要求,下载安装成果登记系统,填写成果信息,导出数据压缩文件(不要修改文件名)并发送至科技处重大办邮箱zdb@ujs.edu.cn

3.5月11日前,请申报负责人按照推荐手册中的推荐项目公示要求,将公示内容的电子稿发送到重大办邮箱。

4.5月19日前,申报教师将书面推荐材料一式三份(含1份原始件,推荐书主件和附件装订成册)报送到重大办(行政2号楼315)。

5.请申报教师务必认真阅读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通知中的《推荐2015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具体要求》、《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推荐工作手册》等文件,严格按照填写要求填写推荐书,提前准备相关附件证明材料。

6.因申报过程涉及成果登记、校内公示、教育厅审核等环节,请申报教师按照时间节点配合完成申报工作。

联系人:李强 联系电话:88780076 15951286638

科技处重大办

2016年4月1日

江苏大学 | 本站首页 | 管理员登录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88933 邮编:212013 E-mail:skyxzb@ujs.edu.cn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