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官方网站!

江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江苏大学国际基因组学研究中心挂靠)
科学研究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院邀请崔晓峰教授开展“如何在高水平期刊上发表文章”的专题讲座

编辑:袁卫家 时间:2020年10月02日 08:27 访问次数:

   9月27日下午,国际知名期刊Molecular plant的主编崔晓峰教授应邀来到生命科学学院在学院F609会议室开展了题为“如何在高水平期刊上发表文章”的专题讲座。讲座由院长谭小力教授主持,生科院师生聆听了讲座。

Molecular Plant是植物领域的国际顶尖权威刊物(最新影响因子12.084Cell子刊),创刊于2008年,由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植物生理生态研究所(IPPE)与中国植物生理与植物分子生物学学会(CSPP)主办,已被SCIMedlineCABAFSTA10多种数据库收录。特邀嘉宾崔晓峰是中国科学院特聘研究员,同时是Molecular PlantPlant Communications的执行主编。

   此次讲座,崔主编详细介绍了Molecular Plant围绕世界一流期刊品牌建设的办刊理念和实践、专业编辑团队建设和团队合作打造世界一流期刊和创办Molecular Plant姊妹刊(Plant Communications)的历程,并就一流期刊建设和投审稿问题展开在线交流。崔教授还为研究者发表高分文章提出了几点建议:其一,开辟新领域的奠基性发现;其二,颠覆教科书的新概念,新观点;其三重要的技术方法突破;其四,针对重要生物学问题的研究进展

   报告结束后,我院师生就崔教授提出的建议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江苏大学 | 本站首页 | 管理员登录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88933 邮编:212013 E-mail:skyxzb@ujs.edu.cn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