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官方网站!

江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江苏大学国际基因组学研究中心挂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研究生教育教学—在岗导师培训会议

编辑:孙琳丹 时间:2022年12月01日 17:03 访问次数:

研究生教育教学在岗导师培训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导师队伍建设,培养一支责任心强、素质过硬的导师队伍,1111日,在耒耜大楼F609我院举行了研究生教育教学在岗导师培训会议,本次会主题是导师交流分享研究生教育教学培养经验,会议由刘晓勇副院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我校食品学院张红印院长进行经验分享,“以生为本,培养创新型人才”。张院长从自己科研团队出发,细致分析了不同类型硕士生和博士生的培养方式,给我们导师很多启示。之后我院杨艳华老师分享了研究生教育教学的经验,提出合理增加思政元素的方式方法。最后刘院长领读并解读国家、江苏省和江大的导师政策。指出毕业的研究生会对导师进行师德师风评价,所以要求导师一定要规范自己的言行。 导师们进行了多方面的深入讨论交流,提出要严格培养过程,认真对待学生的教育方针。




江苏大学 | 本站首页 | 管理员登录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88933 邮编:212013 E-mail:skyxzb@ujs.edu.cn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