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官方网站!

江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江苏大学国际基因组学研究中心挂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关于启动2019年寒假牛津大学与剑桥大学课程项目的通知

编辑:xuegong400 时间:2018年09月30日 10:44 访问次数:

各学院(中心、研究院、所):

为推动江苏大学国际化进程,进一步满足我校大学生赴境外学习交流的需要,拓宽我校学生海外学习平台,现决定启动2019寒假牛津大学与剑桥大学课程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

1.参加项目的学生们将在牛津大学与剑桥大学历史悠久的主承办学院中居住和学习,一日三餐将在古朴典雅的学院餐厅中享用;课余时间可以徜徉在美丽的剑桥和牛津,感受和探访这两所世界顶尖大学。

2.由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及其他著名高校各科系的教授和教师们设计内容多样而富有启发性的学术课程、讲座、研讨会和小组讨论,旨在让学生在纯英语的授课环境里提高自身的独立思考能力、演讲能力、团队协作及领导能力。

3.邀请在相关领域有着丰富经验和丰硕研究成果的专家或教师指导学生申请英美国家的顶尖大学。指导学生如何结合自身特质、兴趣和核心优势规划未来的学业和职业。

4.在社会实践方面,学生们将访问英国著名的机构或企业;课余期间,学生们将会游览牛津、剑桥、伦敦、丘吉尔庄园、莎士比亚故居等英国著名城市和景点。

二、项目特色

1.在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的主承办学院开展为期16天的学习交流,以学为主,游览兼顾。

2.语言课程实行小班制教学,每班15人左右,让学生有更多与教师接触和交流的机会,在更短的时间内收获更多。

3.全方位地感受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的文化和学习氛围、接触全球顶尖的高等教育体系,体验英伦的经济、社会、历史、文化。

三、项目收获

1.学生完整参加完该课程项目将获得主承办学院颁发的官方结业证书;表现优秀的学生还有望获得嘉奖、奖学金或导师《推荐信》。

2.对于参加该项目并且计划赴英留学的同学,项目组可为其指导留学申请的各项事宜。包括院校推荐、撰写和修改个人陈述等,并为其免费申请五所英国高校。

四、项目地点、时间

1.项目地点:牛津大学彭布罗克学院Pembroke  College)、剑桥大学菲茨威廉学院(Fitzwilliam  College)

2.项目时间:201927日—22日(16天)

五、报名条件

1.我校中国籍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2.身体健康、品行端正、遵守纪律、服从统一管理;

3.学习认真,成绩优良,综合素质好;

4.具有一定的外语水平,有雅思、托福成绩者,优先推荐

六、项目费用

合计36800元人民币。

费用包括:项目费(含课程学费,参观访问费用,学院管理费等);在英期间的住宿费用、餐膳费、宴会费;国际往返机票费;英国签证费(学生短期学习签证);境外旅行险、航空意外险费用;英国接机、送机费用;在英期间的交通费;其他费用(例如英国已充值电话卡等)。

注:项目费用基本涵盖各项费用,但是不含个人购物费用。

七、报名及咨询

1.有意向报名的学生请自行下载、认真填写申请表并提交身份证和学生证复印件,交至学院学工办,各学院于2018年11月8日前将材料汇总送至学工处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办公室(学工楼209室)

2.项目咨询:项目方孙老师18916069093;校内朱老师,钟老师88791163。

其他事项

1.该项目更多资料可从qq群“江大学生海外学习4(群号:467652055)获得。

2.根据《江苏大学学生留学交流经费资助管理办法》(江大校〔20185号)规定,学生完成项目返校后可申请我校留学交流经费资助。 

 

 

   学生工作处

2018927

江苏大学 | 本站首页 | 管理员登录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88933 邮编:212013 E-mail:skyxzb@ujs.edu.cn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