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官方网站!

江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江苏大学国际基因组学研究中心挂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江苏大学第八次研代会代表候选人公示

编辑:崔文杰 时间:2021年11月03日 10:42 访问次数:

根据《关于做好江苏大学第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校研发〔20212号)的文件要求,我单位积极组织发动本单位的学生参与推荐。整个推荐过程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扬民主,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逐级遴选,按照多数同学的意见,经与本单位党团组织协商,确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考察对象名单,并对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进行逐个考察。我单位根据分配代表名额、代表构成要求以及考察情况提出代表候选人名单,现进行公示(按姓氏笔画为序):

丁鹏,男,19981月出生,汉族,江西上饶人,共青团员,硕士研究生,生科硕2001班学生,班级心理委员。

胡飞,男,199610月出生,汉族,安徽池州人,共青团员,硕士研究生,生科硕2101班学生,院研究生会学术部成员。

龚德婷,女,19979月出生,汉族,安徽宣城人,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生科硕2101班学生,团支部组织委员。

公示时间:2021113-5日。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学院团总支反映。

电话:0511-88788933

电子邮箱:cuiwenjie0304@qq.com


生命科学学院团总支

2021113



江苏大学 | 本站首页 | 管理员登录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88933 邮编:212013 E-mail:skyxzb@ujs.edu.cn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