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官方网站!

江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江苏大学国际基因组学研究中心挂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生命科学研究院党总支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编辑:刘晓勇 时间:2019年11月01日 10:44 访问次数:

1030日上午,生科院党总支在院会议室召开了党外人士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党总支书记朱玲萍主持,统战委员谭小力副院长和民主党派、无党派及党外人士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朱玲萍书记首先介绍了当前学校及研究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情况,然后简单介绍了研究院党务工作及学生工作的情况,她希望党外人士能够就学院工作提出意见及建议。谭小力副院长介绍了研究院的行政工作和科研情况,介绍了自己参加主题教育的心得体会。

与会的党外人士争相发言,就研究院学科发展、聚焦方向、引进人才、学术交流、申请课题、考勤考核、中心实验室的建设及立德树人、三全育人等多方面、多角度地谈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座谈会持续了一上午,大家畅所欲言,热烈讨论。

朱玲萍书记和谭小力副院长认真听取了每位代表的谈话,并予以积极回应。最后,朱玲萍书记总结,她非常感谢党外人士提出的宝贵建议,为研究院工作提供了重要改进思路,表示研究院领导班子将结合目前的主题教育,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认真整改、落实,改进和提升工作机制和成效,并欢迎大家随时提出意见和建议。朱书记希望生科院所有同志能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提升生科院整体实力不懈奋斗。


江苏大学 | 本站首页 | 管理员登录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88933 邮编:212013 E-mail:skyxzb@ujs.edu.cn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