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官方网站!

江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江苏大学国际基因组学研究中心挂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生命科学研究院成功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编辑:xuegong400 时间:2017年12月19日 16:22 访问次数:

1218日下午,生命科学研究院党总支委换届选举大会在学院604会议室隆重举行。全院37名党员出席了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朱玲萍主持。副校长张济建参加会议并向学院党总支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朱玲萍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向大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创新创优党建工作;牢记使命 科学推动事业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院党总支在加强党的建设、提升工作实效方面的具体举措、取得的成绩,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与面临的挑战,提出了今后一阶段的奋斗目标、工作思路与具体举措。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与会有投票权的35名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刘晓勇、朱玲萍、张春霞、顾杰、谭小力等5人当选为生命科学研究院第三届党总支委员。

选举大会结束后,召开第一次党总支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生命科学研究院党总支书记。

本次大会圆满完成了换届选举任务,新一届委员们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奋发作为,团结和带领全体师生员工,以党建工作水平的全面提升来推进生命科学研究院事业的全面发展,为学院“十三五”目标的实现和学校研究型大学建设而奋斗。(生命科学研究院)


江苏大学 | 本站首页 | 管理员登录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88933 邮编:212013 E-mail:skyxzb@ujs.edu.cn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