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官方网站!

江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江苏大学国际基因组学研究中心挂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关于开展党纪党规知识在线测试的通知

编辑: 时间:2016年05月23日 14:50 访问次数:

各党委、党工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教育引导党员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增强“四个意识”,强化宗旨观念,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决定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守纪律、讲规矩”党纪党规知识在线测试,迎接中国共产党诞生95周年。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测试方式

1. 本次测试采用在线开卷测试的形式进行。

2. 全体党员请于2016年5月23日至6月24日期间,登录学校纪委办公室(监察处)网页“党纪党规测试”栏目(http://testweixin.ujs.edu.cn/index.php/exam/home),输入身份证号和姓名参加测试。测试完成之后即可得出测试成绩。

3. 测试题随机生成35道题目,其中20道单选题(每题2分),15道多选题(每题4分),总计100分。

4. 因故未能完成测试或对测试成绩不满意,可重新登陆再次进行测试,测试成绩以个人最高成绩为准。

二、测试要求

(一)高度重视,周密部署 “守纪律、讲规矩”首先要“知纪律、晓规矩”。各二级党组织应从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高度,组织好本次在线测试工作,引导全体党员系统学习并模范遵守党纪党规。

(二)广泛动员,积极参与 各二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广泛动员,通过集体学习、深入研讨等多种形式激发党员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在自主学习的基础上踊跃参与测试,确保本部门党员的参与率。

(三)知行合一,增强实效 全体党员应通过在线测试,深入学习廉洁自律准则规定的“四个必须”、“八条规范”,以及各类违纪行为的情形和处分规定,切实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做到心存敬畏、知所行止。

测试结束后,党纪党规知识在线测试成绩将作为干部教育培训内容记入学分,并对各二级党组织党员答题情况在一定范围内进行通报。

中共江苏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6年5月20日

江苏大学 | 本站首页 | 管理员登录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88933 邮编:212013 E-mail:skyxzb@ujs.edu.cn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