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官方网站!

江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江苏大学国际基因组学研究中心挂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生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

编辑: 时间:2013年09月26日 13:58 访问次数:

9月25日下午,生命科学研究院在604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听取全院师生对校、院领导班子作风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陈克平,全体教师以及学生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朱玲萍主持。

朱玲萍首先介绍了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安排和实践情况,并鼓励大家围绕学校和学院建设,敞开心扉,加强交流,多提宝贵意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学校内涵建设、科研平台建设、学科发展、教学质量提高、课程设置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就实验室建设、人才引进、研究生培养等方面提出了不少建议。

最后,朱玲萍表示,学院将把师生们提出的合理意见和建议进行分类汇总,属于学院层面的问题,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予以采纳并努力改进;属于学校层面的,将尽快向有关部门反映。

生命科学研究院

2013年9月26日

江苏大学 | 本站首页 | 管理员登录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88933 邮编:212013 E-mail:skyxzb@ujs.edu.cn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