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官方网站!

江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江苏大学国际基因组学研究中心挂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我院共产党员主动担当,争当疫情防控的联络员

编辑:xuegong400 时间:2020年03月13日 13:31 访问次数:

面对突发疫情,我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切实把学院教职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为充分发挥全市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在党总支的组织和指导下,从22日起,教工支部建立学科方向分组联络办法。

由支部委员和党小组组长担任各方向联络人,切实保证上级组织的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和防控措施的传达,保证政令畅通,积极劝导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不接触活禽不吃野味,在公共场所佩戴口罩,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组织各方向师生学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强调教育部的“五个一律”,每天统计汇总每位教职工的身体健康状态,收集离开和返回镇江的具体信息,包括所乘车次,途径地点,接触人群等。做好宣传引导,正确把握舆论导向,不信谣、不传谣,为公众答疑解惑,引导广大群众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通过网络等信息化手段,做好研究生身心、学习和工作等指导与帮扶。

根据疫情防控和学院实际,通过党员联络员,使党员干部冲锋在前,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实现联防联控、群防群治,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江苏大学 | 本站首页 | 管理员登录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88933 邮编:212013 E-mail:skyxzb@ujs.edu.cn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