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官方网站!

江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江苏大学国际基因组学研究中心挂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毕业班线上就业指导会

编辑:xuegong400 时间:2020年02月24日 10:06 访问次数:

   为指导2020届研究生高质量就业,帮助毕业班学生进一步认清就业形式,把握就业机会。2月23日下午,我院开展了一场线上就业指导会。会议邀请了院党总支书记朱玲萍和硕士生导师吕鹏为大家作指导,辅导员袁卫家和毕业班未就业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朱书记强调毕业生要合理分配精力,优质地完成毕业论文,确保按时毕业。以积极的心态把握就业动态,保持平和的心态,理性择业,从事业长远发展角度选择就业,坚持学以致用,在工作中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最终才能厚积薄发,脱颖而出。同时,朱书记对参会同学的论文情况、毕业进展进行了详细询问和并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随后,吕老师对生科院往届研究生毕业去向进行了回顾,分别就就业、考博、出国、考公务员进行了经验分享和指导。并结合身边人的就业案例为大家介绍生物行业就业趋势,号召大家主动关注各方资源,合理定位工作期望,积极提高求职就能,为高质量就业做好充分的求职准备。

本次线上就业指导会,进一步解答了毕业生们的职业困惑、就业困难等,有利于进一步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截至目前,我院2020届毕业生已签约(含达成就业意向)共22人,就业率达68.75%。

 

 

江苏大学 | 本站首页 | 管理员登录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88933 邮编:212013 E-mail:skyxzb@ujs.edu.cn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