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官方网站!

江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江苏大学国际基因组学研究中心挂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编辑:袁卫家 时间:2022年06月10日 10:24 访问次数:

69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济建带队我院一行走访江苏金斯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金斯瑞生物镇江Site总经理徐士军等企业领导和校友代表参与座谈交流。

我院院长谭小力从学院概况、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介绍了生科院的情况。金斯瑞生物镇江Site总经理徐士军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和发展方向。金斯瑞生物镇江Site人力资源总监卢占伟对在公司工作的生科院校友的发展情况和校企合作需求进行了介绍。校友代表在座谈中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谢,分享了入职以后个人发展情况,对学校人才培养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济建副校长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江苏大学历史沿革和事业发展情况,对校友的发展表示欣慰和高兴,对金斯瑞公司承担社会责任为大学生提供优质就业岗位表示感谢。他希望金斯瑞公司与江苏大学在就业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探索多元化、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模式,在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助力学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企业、为国家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会后,大家一同参观了公司的生产研发实验室。


江苏大学 | 本站首页 | 管理员登录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88933 邮编:212013 E-mail:skyxzb@ujs.edu.cn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