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官方网站!

江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江苏大学国际基因组学研究中心挂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科院谭小力教授课题组参加“江苏省植物生理学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

编辑:zhuli500 时间:2019年08月27日 14:22 访问次数:

2019823-25日,由江苏省植物生理学会主办、南京农业大学承办的“江苏省植物生理学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学会成立40周年学术交流活动”在南京成功召开。我院植物组谭小力教授等四位老师应邀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年会以“植物生理学与乡村振兴”为主题,通过大会特邀报告(中国农业科学院万建民院士、浙江大学郑绍建教授等)、大会报告和分组交流的形式进行。我省从事植物生理学及相关研究领域科研、教学工作的本会会员及其研究生200余人参加了学术年会。专家们的报告精彩纷呈,见解精辟,让与会师生视野开阔、深受启迪,赢得了与会代表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另外,大会选举产生了江苏省植物生理学会第十届理事会和监事会。我院谭小力副院长当选为江苏省植物生理学会第十届理事会理事。在分组交流汇报中,我院朱克明及丁丽娜老师对课题组的部分工作进行了学术报告,并评选为优秀论文报告奖。

本次年会分享了植物生理学及其相关领域的研究进展和最新的研究成果,探讨了江苏植物生理学未来的研究和发展方向,为从事植物生理学科研和教学的学者及研究生提供了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并进一步推动了我省植物生理学及其相关学科的持续发展。另外,江苏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取得了下一届江苏省植物生理学会青年学术年会的主办权。下一届青年学术年会将由江苏大学主办,在镇江召开。(生科院 丁丽娜)

江苏大学 | 本站首页 | 管理员登录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88933 邮编:212013 E-mail:skyxzb@ujs.edu.cn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