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官方网站!

江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江苏大学国际基因组学研究中心挂靠)
科学研究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的通知

编辑:马上上 时间:2020年04月21日 10:45 访问次数:

各相关单位:

2020年度“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申报推荐工作已经开始,具体通知详见http://www.ciur.org.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13&id=4287。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 奖项设置

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分别设置:产学研合作突出贡献奖、产学研合作创新奖、产学研合作促进奖、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产学研工匠精神奖五个奖项。

二、 奖项推荐方式

1、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的申报采取推荐制,产学研合作相关的管理部门、行业协会及学会、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基地、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等单位均可推荐;

2、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每人可推荐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1-2项;

3、国资委所属中央大型企业、国家或省(部)属科研院所、大专院校可直接推荐申报,每个单位原则上可申报单位奖1项、个人奖3项、创新成果奖4项;

4、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会员单位可直接申报。

三、 奖项申报要求

1、产学研合作突出贡献奖:主要表彰在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每年表彰10人,是我国产学研界评选出的年度十大创新人物。

2、产学研合作创新奖:有完善的产学研合作创新体系,有代表性的创新团队和研发实力,在产学研合作工作中勇于创新、勇于实践、勇于突破、有效的推动我国产学研合作的创新发展,知识产权的创造、应用、保护及科研成果转化方面取得显著成效的单位或个人均可申报。

3、产学研合作促进奖:在实施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积极推动政产学研用一体化、在体制创新、制度创新、机制创新、管理创新实现资源要素合理配置方面表现突出,为创新效率和水平的提升做出重要贡献的单位或个人均可申报。

4、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产学研多方合作形成的创新成果,具有较高的创新性,较好的市场前景,总体技术水平和主要经济技术指标达到国内、国际同类技术的先进水平;对推动行业科技进步有重大影响,或对应用推广先进技术、完成重要科技工程项目具有创造性贡献;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并有较完整的保护与应用制度,均可申报。创新成果奖分为一等奖、二等奖、优秀奖。

5、产学研工匠精神奖:在推进产学研用一体化进程中弘扬工匠精神、敬业奉献、技术精湛的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能工巧匠均可申报。

四、校内申报截止日期

因限项申报,我校申报截止日期为:6月5日。

五、其他事项

请申报负责人在校内截止时间之前,将相关纸质稿和电子稿报送至科技处重大办(行政2号楼315),重大办将组织校内遴选(申报数多于限项数时)。

联系人:佘玉云、李强,联系电话:88780076,邮箱:zdb@ujs.edu.cn

科技处重大办

2020年4月21日


江苏大学 | 本站首页 | 管理员登录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88933 邮编:212013 E-mail:skyxzb@ujs.edu.cn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