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官方网站!

江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江苏大学国际基因组学研究中心挂靠)
科学研究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关于召开2020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申报工作校内布置会的通知

编辑:马上上 时间:2020年04月07日 10:50 访问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确保2020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以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校内申报工作顺利进行,在前期调研校内申报情况的基础上,决定召开2020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以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申报工作校内布置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4月9日下午14:00。

二、会议地点

会议中心第二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拟申报2020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项目组1-2人。

科技处重大办

2020年4月7日


江苏大学 | 本站首页 | 管理员登录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88933 邮编:212013 E-mail:skyxzb@ujs.edu.cn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