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官方网站!

江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江苏大学国际基因组学研究中心挂靠)
科学研究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关于省科协2020年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申报的通知

编辑:马上上 时间:2020年03月07日 10:58 访问次数:

全校各单位:

2020年度江苏省科协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资助培养人员推荐选拔工作已经开始,根据相关文件,江苏大学科协可推荐一名候选人,具体申报要求如下:

一、申报者资格

申请人须为我省从事自然科学、工程与技术科学、农业科学、医学科学的青年科技工作者,同时应具备以下条件:

(一)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创新、求实、协作、奉献的科学精神和优秀的学风学术道德;

(二)省、市、县(市、区)科协所属学会会员,高校科协、企业(园区)科协会员;

(三)年龄在35周岁以内(1985年6月30日以后出生)、副高及其以下专业技术职务的中国籍青年科技工作者。

(四)学术技术水平在省内同行中具备一定优势,在所在学科(专业)领域具有较大发展潜力;

(五)研究领域及研究工作不涉及国家秘密。

(六)未曾入选过本资助项目或省级以上人才计划(项目)。

二、申报程序

1.网络申报:登录江苏公众科技网主页—申请申报入口—托举工程申报—填写用户名、密码—个人填报表格—提交推荐单位—推荐单位审核—提交省科协。我校网络申报截止时间为:3月20日17:00时,逾期将不再受理。

用户名和密码请致电:88780075,13815154410杨彤彤

2.提交纸质材料:江苏省科协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资助培养项目申报书1份,需要从网络申报系统打印后签字盖章;保密审查证明1份;附件材料1份(可装订成册),包括:候选人重要科技奖项获奖证书材料复印件;发明专利证书及其实施情况的复印件等证明材料;代表性的论文和著作及评述原件或复印件等。纸质材料请于3月20日17:00前报送至行政二号楼308。

3.校内评审:根据申报材料提交情况组织校内评审推荐。

联系人:杨彤彤 88780075 13815154410

江苏大学科协

2020年3月7日


江苏大学 | 本站首页 | 管理员登录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88933 邮编:212013 E-mail:skyxzb@ujs.edu.cn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