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官方网站!

江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江苏大学国际基因组学研究中心挂靠)
科学研究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关于2020年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校内申报及评审延期的通知

编辑:马上上 时间:2020年02月03日 11:04 访问次数:

各单位:

接省科技厅通知,2020年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因故延期。由于面上项目、省优秀青年基金、省杰出青年基金、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均为限项申报,须进行校内答辩。特通知如下:


项目类别

校内预评审申报截止时间

申报要求

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杰出青年基金项目

2 24上午10:00

限项申报,准备申报书纸质稿一份,由项目负责人交科技处自然科,同时准备答辩用8分钟PPT(项目负责人姓名—二级单位—负责人手机号码—文件名为项目计划类别),发到自然科邮箱。

优秀青年项目

2 24上午10:00

限项申报,准备申报书纸质稿一份,由项目负责人交科技处自然科,同时准备答辩用5-8分钟PPT(项目负责人姓名—二级单位—负责人手机号码—文件名为项目计划类别),发到自然科邮箱。申请人范围限于2016获批按照合同要求按期2019年验收的省青年基金项目,项目负责人按期完成或超额完成项目合同规定的各项考核指标,经费使用规范,验收材料完整齐备。

面上项目

2 24上午10:00

限项申报,准备申报书纸质稿一份,由学院汇总后交科技处自然科,学院同时需学院汇总表电子稿(详见科研秘书群文件)汇总表纸质稿一份,汇总表纸质稿需加盖学院公章。

1. 各学院和大于30人的专职科研机构限报2项(排序),其他机构限报1项;

2. 申请人需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二区以上SCI论文五篇以上;

3. 同等条件下没有在研国家级纵向项目者优先。

省青年基金项目


青年基金项目不限项,直接按要求在系统中填报,待科技处审核后提交纸质稿2份。

省重点研发计划

产业前瞻和关键核心技术、社会发展、现代农业

2 24上午10:00

限项申报,准备申报书纸质稿一份,由项目负责人交科技处自然科,同时准备答辩用5-8分钟PPT(项目负责人姓名—二级单位—负责人手机号码—文件名为项目计划类别),发到自然科邮箱。正式稿按时间节点填报,待科技处和科技局审核通过后,提交电子版的项目信息表+申报书+重要附件扫描件


注:

1.所有省科技计划项目,申请人都必须是我校在编在职职工,非我校正式职工不能申报,申请人资格以人事处提供在编在职证明盖章文件为准(二级单位统一办理),并且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以二级单位为单元,集中上交自然科(个人提交纸质材料一律不受理);其他项目申请人直接联系自然科处理相关申报事宜;

2.2020年省科技厅申报书纸质稿模版见附件

相关事宜如有变动,另行通知,请申请人继续关注。


自然科电话: 88780074

科技处自然科

2020.2.3


江苏大学 | 本站首页 | 管理员登录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88933 邮编:212013 E-mail:skyxzb@ujs.edu.cn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