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官方网站!

江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江苏大学国际基因组学研究中心挂靠)
科学研究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院邀请窦道龙教授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题讲座

编辑:zhuli500 时间:2019年12月04日 12:35 访问次数:

123日,应生科院邀请,国家杰出青年、南京农业大学科院教授窦道龙来到生科院,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分享讲座。副院长谭小力、各硕士生导师参加了讲座。

讲座主要分为两个部分,一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动员及体会二是对生科院学科建设的一些想法和建议。窦道龙教授有着丰富的申报和评审经验,生科院作为专职科研机构,研究方向多为基础科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对促进单位发展十分重要,单位领导也高度重视,每年获批经费占申请项目总经费的80%以上。窦道龙教授从申请书撰写申请代码选择项目创新点把握等方面介绍了项目申报的一些宝贵经验,在一定程度的会进一步提高生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成功率。讲座后,窦道龙教授与参加的老师们做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讲座,对于生科院学科发展有着较大意义下一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提供了重要经验支撑同时也进一步加深了生科院南京农业大学的合作交流

江苏大学 | 本站首页 | 管理员登录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88933 邮编:212013 E-mail:skyxzb@ujs.edu.cn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