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官方网站!

江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江苏大学国际基因组学研究中心挂靠)
科学研究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江苏大学第九届中外研究生论坛生物医药类分论坛

编辑:zhuli500 时间:2019年11月21日 20:49 访问次数:

 2019年1115日下午,江苏大学第九届中外研究生论坛生物医药类论坛,在校本部会议中心第三报告厅顺利举行,分论坛主题为“医药生命科学,助推可持续发展”。本次论坛由生科院承办,医学院、药学院协办。论坛邀请到生科院何英英教授,医学院毛飞教授、药学院张琪副教授担任会议报告评委,生科院党总支书记朱玲萍,副院长谭小力出席论坛,中外研究生共计80余人积极参加了论坛。

 生命科学研究院副院长谭小力为论坛致辞,并对参加论坛的师生代表表示热烈欢迎。

(图为生科院副院长谭小力致辞)

 论坛共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由生命科学研究院何英英教授作题为《母乳寡糖肠道免疫调节》的学术报告,与现场的教师和中外研究生分享最新研究成果,探讨生物医药学术前沿。第二部分由来自生科院、医学院、药学院,共13名优秀中外研究生代表结合自己专业方向进行现场报告,分享各自在生物医药领域前沿研究进展和成果,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报告,评委老师进行了现场评分。第三部分为茶歇期间观摩入选现场展示的优秀墙报,并由全体参会的研究生对其进行评分,评选出最佳墙报。丰富多彩的墙报展示了中外研究生们多样的研究思路、最新的研究成果和视角各异的创新点。

(图为研究生作会议报告)

(图为海外研究生作会议报告)

(图为分论坛评委老师)

(图为分论坛墙报展示)

(图为作学术报告的中外研究生合影)

     经过现场评委打分,最终生科院赵静、吴丹丹,医学院石映红,药学院Eric Achiborebado rOkrah获评最佳报告奖。经过参会学生评分,生科院董晨、Alex TuffourRehman Sarwar、任真,医学院臧雪燕、卞慧琴、孙振,药学院李家耀、袁安然、包瑞刘尖获评最佳墙报奖。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增强了生物医药类研究生的互学互鉴,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创新能力、科研能力和学术能力,为中外研究生搭建了一个共同思考、研究、跨文化沟通的学术平台。

江苏大学 | 本站首页 | 管理员登录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88933 邮编:212013 E-mail:skyxzb@ujs.edu.cn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