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官方网站!

江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江苏大学国际基因组学研究中心挂靠)
科学研究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院“海外高层次人才学术论坛”圆满举行

编辑:zhuli500 时间:2019年06月29日 20:57 访问次数:

2019年05月30日下午,江苏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在604会议室举办了“海外高层次人才学术论坛”。生命科学研究院党总支书记朱玲萍、副院长施海峰、侯永忠教授、陈华友教授等众多教师与研究生一起参加论坛,与来自挪威生命科技大学、格罗宁根大学著名高校和研究机构的6名青年学者展开学术交流、共享学术盛宴。

施海峰副院长首先介绍生命科学研究院的发展现状以及平台建设情况,朱玲萍书记对6名青年学者的远道而来表示热烈欢迎。

论坛在师生们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分别由金阳博士汇报不同脂肪源饲料和基因敲除对三文鱼体内脂肪代谢的影响(The impact of dietary lipid  source and genetic mutation on lipid metabolism regulation in Atlantic  salmon)”;朱亚南博士汇报利用体外模型探寻可以减少ETEC K88 引发腹泻的功能性物质(Screening Functional ingredient  for the preventiong of diarrhoea caused by ETEC K88 in miniaturzed  models)”;李红燕博士汇报“DNA杂化介导的快速、高效纳米颗粒靶向投递(Fast, efficient and targeted  nanoparticle delivery mediated by DNA hybridization)”;刘慧鑫博士汇报肝脏损伤与再生调控机制研究(Study on the mechanism of liver  injury and regeneration)”;陈雅萍博士汇报新型立体纳米材料在基因转染及免疫治疗中的应用(Application of Novel Vertical  Nanostructures in Gene Delivery and Immunotherapy)”;张数一博士汇报合成生物学及其应用(Unleashing the power of nature-  A synthetic biology approach)”

论坛得到了研究院师生的热烈响应,座无虚席。期间师生们认真听取学术报告,对感兴趣的领域和有疑惑的问题与青年学者进行了更深一层的探讨与交流。现场学术氛围浓厚、气氛热烈。

 

江苏大学 | 本站首页 | 管理员登录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88933 邮编:212013 E-mail:skyxzb@ujs.edu.cn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