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官方网站!

江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江苏大学国际基因组学研究中心挂靠)
科学研究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植物基因编辑系列学术交流活动

编辑:袁卫家 时间:2020年10月02日 08:38 访问次数:

9月28日上午,中国农业科学院研究员王克剑、中国农业科学院作物科学研究所研究员侯文胜、华中农业大学博士后胡利民应邀来到我院开展学术交流活动。院党委书记谭成、院长谭小力、各硕士生导师及研究生参加了活动。

王克剑研究员就基因编辑的育种应用及高效鉴定进行了报告,主要介绍了水稻无融合技术的实践及成功的科研经历,介绍了无融合育种技术发展趋势。侯文胜研究员做了大豆基因组编辑性状改良的探索与实践的报告,介绍了研究团队在大豆育种方面做出的系列成果。范楚川博士做了基因编辑技术在油菜遗传改良中的应用的报告,介绍了研究团队的最新成果和研究方向。随后,各位专家与参加讲座的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相关问题展开探讨。

此次讲座,对于我院学术水平提升具有重要作用,有效提升了我院学生的学术认知能力,进一步加深了学院与其他科研机构的交流合作。

 

江苏大学 | 本站首页 | 管理员登录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88933 邮编:212013 E-mail:skyxzb@ujs.edu.cn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