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官方网站!

江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江苏大学国际基因组学研究中心挂靠)
科学研究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谭小力院长参加江苏省高校生物学学科联盟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编辑:袁卫家 时间:2020年11月23日 10:04 访问次数:

11月19日-20日,江苏大学生物学学科带头人、江苏省高校生物学学科联盟理事谭小力院长代表江苏大学赴南通参加江苏省高校生物学学科联盟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来自江苏大学、东南大学、南京师范大学、苏州大学、徐州医科大学等18所高校的生物学研究领域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话生命科学学科建设和高层次人才培养。南通大学校长施卫东、省理学2类研究生教指委主任委员印晓星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开幕式上,施卫东代表南通大学向来校参会的各位专家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他表示,江苏省生物学学科联盟召开年会,深度聚焦生命科学科技前沿高层次人才需求、共同探讨生物学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在新时代具有特别重要的现实意义,必将加强全省各参与高校生物学人才培养的合作、深入推进生物学研究生教育与实践,更好地服务党和国家教育事业发展的需求。

印晓星在会上致辞,他表示,希望江苏省高校生物学学科联盟成员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立足生物学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需求,勠力同心、真抓实干,在体制创新、管理创新、师资提升、学科优化等方面不断探索,创新协同培养格局,激活内生增长动力,持续推进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与会专家就“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及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生物学人才培养与评价体系改革措施”“江苏省生物学联盟三年工作计划与运行规范”等主题进行了研讨与交流,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江苏大学 | 本站首页 | 管理员登录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88933 邮编:212013 E-mail:skyxzb@ujs.edu.cn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