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官方网站!

江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江苏大学国际基因组学研究中心挂靠)
科学研究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扬州大学王幼平教授应邀为我院作专题报告

编辑:袁卫家 时间:2022年07月02日 10:21 访问次数:

630午,扬州大学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王幼平教授应邀为我院作了题为青年教师如何开展科学研究”的专题报告,报告会通过线上形式进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在耒耜大楼F609会议室观看了报告会报告由院长谭小力主持

报告中,王教授结合自身在科研和管理实践中的多年经验,围绕青年教师科研发展和个人成长展开,分别就青年教师团队融入、科研方向选择、申报书撰写等作了深入分享。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促进了跨校学院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彼此友谊,更为青年教师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指导。


江苏大学 | 本站首页 | 管理员登录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88933 邮编:212013 E-mail:skyxzb@ujs.edu.cn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