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官方网站!

江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江苏大学国际基因组学研究中心挂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生命科学研究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xuegong400 时间:2018年04月01日 11:48 访问次数:

41日上午,生命科学研究院研究生党支部在王龙亭举行“继承先烈遗志,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全体研究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由研究生辅导员王以一老师主持。

首先,大家面向烈士纪念碑默哀一分钟。接着,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丁佳俊同学介绍了王龙烈士的革命事迹。随后,参加活动党员在杨玉龙同学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同学们向烈士纪念碑敬献纸花,寄托哀思。

在此次活动之前,生命科学研究院研究生党支部还组织了一次“革命故事我来说”活动,同学们结合ppt,图文并茂的向大家讲述各自家乡的革命故事,回顾了革命时代的英雄事迹,感受革命先烈们为国奋斗的顽强精神。

本次党日活动,回顾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全体成员受到了心灵的洗礼,接受了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先烈事迹,继承先烈遗志,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以实际行动推进学院和学校的发展,以饱满的热情追寻中国梦,奋斗中国。(生科院)

 

江苏大学 | 本站首页 | 管理员登录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88933 邮编:212013 E-mail:skyxzb@ujs.edu.cn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