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官方网站!

江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江苏大学国际基因组学研究中心挂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生命科学研究院第二党支部开展“新时期共产党员思想行为规范”大讨论

编辑: 时间:2016年06月23日 10:44 访问次数:

根据镇组通〔2016〕43号文件《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认真组织开展专题讨论的通知》精神,结合支部实际情况,江苏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第二党支部于6月15日在生命科学研究院会议室604开展了以“新时期共产党员思想行为规范”为主题的大讨论,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分自学、研讨和承诺三个环节。在自学环节,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材料,还阅读了“两学一做趣漫画”、“两学一做歌”等微信链接,这些链接用歌曲、漫画等形式,生动形象地展示了党章、党史的内容,有效提高了学习的效果;在研讨环节,每一名参与现场讨论的党员,采用“平衡轮”方法,用高度概括的语言和关键词汇,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和工作实际,回答了预先设定的问题,即我的理想信念是什么?我对我现状的满意度以及如何做才能有所改进;在承诺环节,每一名党员在微信群中分享了自己对于本次活动的感受,并对未来做出承诺。

本次学习研讨中,支部每一位党员都作了充分的准备和认真的思考,大家围绕研讨主题,结合各自的实际情况,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进行剖析,达到了相互学习、交流和提高的目的,振奋了党员精神,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江苏大学 | 本站首页 | 管理员登录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88933 邮编:212013 E-mail:skyxzb@ujs.edu.cn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