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官方网站!

江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江苏大学国际基因组学研究中心挂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3月份专题学习

编辑:xuegong400 时间:2020年03月13日 13:32 访问次数:

3月9日,我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科技园大厦F315会议室开展了3月份专题学习活动,学习主题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专题学习由院党总支书记朱玲萍主持,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学习会上,朱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考察新冠肺炎防控科研攻关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和3月4日中央政治局召开的关于研究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稳定经济社会运行重点工作的会议精神。副院长谭小力、教工党支部书记顾杰分别做重点发言。谭院长说,经过党中央的科学决策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这充分彰显了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我们要更加坚定“四个自信”,结合本院的特色,将科研与实际需求结合,凸显“把科研写在大地上”的价值导向,让科研成果能够落地生根。顾书记表示,在疫情防控、科研创新、日常工作等方面,党员们积极发挥着先锋模范作用。他就如何实现科研与生命健康的有机结合,分享了自己的创新思路。副院长刘晓勇说,习近平总书记第一时间安排部署,亲自指挥,彰显了中央对疫情防控的重视程度和决策部署力度,当前取得的一系列成效,更彰显了我国化解重大风向的能力,体现了极大的政治优势。党总支还就生科院近期工作部署和“如何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疫情防控的作用”进行了讨论研究。

朱书记强调,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在这一特殊时期全体领导干部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克服当下的困难,将工作做细、做实,积极推动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努力实现全年工作目标。

江苏大学 | 本站首页 | 管理员登录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88933 邮编:212013 E-mail:skyxzb@ujs.edu.cn

您好,您是第 位访客